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09:16:33来源: 作者: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会干部于励学楼3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全院22个班级团支部也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的方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学干部观看开幕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同学们在线观看开幕会


2021级商务英语实验班团支书任丽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后,我明白,作为团员干部,我们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要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

2021级商务英语实验班学生熊再珠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主动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作为青年我们唯有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下苦功夫求真知识,才更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2022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杨荣梅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拥护党的纲领,听党话,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外语学院学子将以昂扬饱满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曾琳琳)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