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快意奔跑,“足”够精彩

时间:2022-11-18 11:03:03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5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迎新杯”足球比赛正式打响!第一场比赛由外会数队与经济队对决。

队员合照

此次比赛在北区体育场举行,外会数队是由外语、会计、数统三个学院组成的一支队伍。即使队员们来自不同的学院,但他们都怀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共同的足球梦!

激烈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绿茵场上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一起在绿茵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对决,外会数队以2:0完胜经济队。此次足球赛不仅展现了阳光青年们善于合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采,而且队员之间的交流配合得到提升,对培养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欧晓晓)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