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承创新,票据见证历史——外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21 08:58:33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文化传承创新工作,11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团委组织同学参观贵州财经大学票据博物馆,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活动合影

历史的波澜掩埋在流淌的岁月中,深藏在票据馆的馆藏里。来到博物馆,同学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深入了解历史文化,用心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


为了让同学们获得更好的体验感,校团委通过票据博物馆语音导览设备,将“讲解式”与“互动式”的学习方式相结合,让同学们对校园历史文化有更好的了解。


同学们进行参观


同学们进行文物观赏



此次活动,通过让青年学子聆听票据故事的方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学习,还增加了同学们的历史文化知识,为文化传承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图文:欧晓晓)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