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力篮球,精彩我秀

时间:2022-11-25 10:29:47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22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迎新杯”篮球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如期展开。

男子组是外语学院VS文学院,男篮队员们怀着火一样的激情在球场上飞驰。他们执着、坚定,尽情地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他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用手中的篮球在空中描绘了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

女子组是外语学院VS研究生院,她们不畏强敌,所向披靡;她们团结一心,意气风发,在球场上奋力地拼搏!三分线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线。她们的汗水在赛场流淌,她们的激情在比赛中迸发。

本次的“迎新杯”篮球赛男子组、女子组虽都以战败落幕,但是他们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展示了外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赛季!

(图文:叶芳含)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