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加强校友交流、共谋 、合作促发展”优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3-03-24 18:37:12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4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举行“加强校友交流 共谋合作促发展”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外语学院2010级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东莞市上尚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名坚校友。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党委副书记王钊、 党委副书记汪欢、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




会议伊始,胡张林书记对王名坚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一是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学院学校发展;二是希望加强校友工作、搭建交流平台,让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激励在校学子奋发进取、成长成才。

 

王名坚校友2014年大学毕业,2015年开始外贸创业,凭借自身商务英语专业知识,以及持续学习的心态,经过6年打拼之后逆袭,他所创办的东莞市上尚服装有限公司,公司从2到80人,年营业额从0到5000万,为我院师生树立了“创新创业”的优秀榜样。座谈会上,王名坚校友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创业经历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望。王名坚校友表示,学院应该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实践能力。同时,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为母校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代表学院接受了王名坚校友的爱心捐赠,价值3万元的200余件衣物。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此次爱心捐赠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具体行动,表达了其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学院高度肯定了王名坚校友的捐赠行为对我院回报母校的校友文化培育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同时也祝福王名坚校友今后事业发展越来越红火!(文:申恒、李秋燕|图:陈欢)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