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8 10:45:48来源: 作者: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7日,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组织党员教师赴学校立德楼一楼参观贵州财经大学第二届“清风贵财”主题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洁文化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老师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书画作品展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表现形式诠释廉政要义,每一幅作品均饱含着对廉洁文化的独特理解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驻足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交流探讨,静心感悟其中“廉”意境,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在书画欣赏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形式直观、感染力强,使党风廉政教育通过春风化雨的方式深入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严守党规党纪,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责任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争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徐金花│文 李燕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