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12-11 16:17:02来源: 作者:点击:


为更好地满足我院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帮助同学们及时就业,2023年12月8日下午,贵州澳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乐学楼101教室举办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学院书记胡张林、2020级辅导员申恒以及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澳领教育人力资源部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情况、本次招聘岗位,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他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接着,就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地点、面试形式和面试时间等问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据悉,本次招聘会澳领教育招聘的岗位包括英语老师、教学事务助理、成长规划师等10余个。(图文:申恒)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