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通知

时间:2022-09-17 15:43:04来源: 作者:点击: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自办以来,坚守初心,不断创新,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赛题设计服务国家发展,紧扣时代脉搏,搭建理解中国、沟通世界的桥梁,提供深入思考、自信表达的平台,在考查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等的同时,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磨砺意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

2022“外研社·国才”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贵州财经大学选拔赛即将开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所有参赛选手均需填写报名表并联系英语任课老师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

、海选:

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鹿冲关校区学生(包括研究生)。

海选由各系部自行组织,于2022年930日前各推选5名选手参加预赛。

、预赛:

预赛时间:2022年10月11日(星期)下午13:30(评委由各系部主任担任)

预赛地点:由各系部通知进入预赛选手进行线上评比

预赛选手题目:请根据外研社官网提供的视频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在赛前准备3分钟的定题演讲,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进行演讲,限时3分钟。

本次预赛选出12名选手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00参加贵州财经大学决赛。

决赛:

决赛时间:10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00

决赛地点:由各系部通知进入决赛选手进行线上评比

赛选手题目:请根据外研社官网提供的视频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在赛前准备3分钟的定题演讲,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进行演讲,限时3分钟,内容要求原创,禁止抄袭,并回答评委提问,回答时间为1分钟。

本次决赛选出2名选手参加于11月举行的贵州省赛区决赛。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2022917

 

附件: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报名表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