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Speak Now”英语角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07 09:18:57来源: 作者:点击:

4月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团委承办的“Speak Now”英语角在学生活动中心北侧门开展了第一期活动。本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贵州财经大学全体学生英语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致力于为广大热爱英语学习和爱好英语口语交流的同学们搭建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能力的平台。

活动现场


第一期的活动主题为“I know you”


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是Ice breaking game“破冰游戏”,由主持人或在场同学用英语描述某种外貌特征,符合特征的同学需做一次全英文自我介绍。游戏刚开始,同学们还略显拘束,但在主持人的鼓励和引导下,同学们很快进入talking状态,以“英”会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Ice breaking game“破冰游戏”

                   

第二个环节是Number bomb“数字炸弹”,同学们依次用英语说出一个1-100范围内的数字,当所说数字与主持人写的数字相同时,“炸弹”就会爆炸,引爆“炸弹”的同学就要朗诵一篇英文绕口令或演唱一首英文歌曲。在有趣且略带刺激的游戏加持下,开口说英语变得轻松又愉悦。


成功引爆“炸弹”的“幸运儿”在朗诵绕口令


活动结束合影


“Speak Now”英语角将会继续陪伴大家畅说英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的精彩吧!(图:高迅、陈垚 | 文:叶芳含)

    最新文章
    第二期:Hey! Guys, enjo...
    “Speak Now”英语角第一...
    Profiles of Alumni
    A Learning Enthusiast
    Teacher and Teaching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Profiles of Alumni
    贵州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
    贵州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
    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