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4-04-09 14:12:38来源: 作者: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留筑”发展2024年4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贵州睦昱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靖国回母校参观,并在励学楼221办公室同外语学院原党委书记胡张林同志、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毕业班辅导员申恒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汪欢对外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生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概括,并对2024届毕业生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贵州睦昱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靖国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作为商贸公司,很需要外语人才,非常愿意组织公司到学校进行宣讲、现场招聘,同时也很乐意作为学长针对市场需求和创业经验方面向毕业生提出建议助力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就业能力。

双方就为学院提供实习基地、建立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图:刘鹏程|文:申恒)


    最新文章
    副校长肖小虹率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开展“就业育人...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外语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给2020...
    副院长陆敏一行检查2016...
    印江自治县2019年特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