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25 15:05:13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解我院2022届毕业生状况,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5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党委副书记汪欢、毕业班辅导员于倩、各系部老师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班学生代表轮流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本科四年是一段宝贵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同时提出了有关实习、优化课程设置、学院各部门间信息共享等多条宝贵意见。

汪欢副书记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总结,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将青春的无限可能变成现实。

各系部主任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解答并指出,学习不应被动化,学生应强化自主学习意识,制定学习规划,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才能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张虹院长作补充发言,不管是学习还是就业,同学们都应该脚踏实地,重视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后,胡张林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主动担当时代使命,在普通的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二是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走出校园,走上社会能够成为一名有本领的人。


文:曾冰莹

                                      指导:汪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
    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
    我院举行企业进校园招聘...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全日...
    外语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
    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章程(2...
    外语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