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5-25 14:06:58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5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毕业班辅导员于倩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由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建言献策。会上,毕业生党员结合在学院四年学习生活经历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院一直以来有良好的党建传统,在党支部的教育和培养下,自己在能力方面有很大提升,从各方面能够感受到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的关心和重视。同时,毕业生党员站在学生视角,提出了入党材料、发展党员培训等方面相关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胡张林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并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课。胡张林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内心信仰,积极承担责任,以不懈的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黄娜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组织转接事宜进行了相关培训。

(图文:曾冰莹|指导:胡张林)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
    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
    我院举行企业进校园招聘...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全日...
    外语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
    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章程(2...
    外语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