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时间:2020-03-28 09:45:51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7日,外语学院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学院党建组织员乔志云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6人。

为保证此次线上党课达到预期效果,做到授课有方法,听课有收获,课后有感想。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在开班典礼上向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求每一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入党绝非口号,入心才能入党;其次,要求每一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向优秀党员学习,向党组织看齐;最后,要求每一位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眼要看、耳要听、心要想、脚要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线上党课培训。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