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

时间:2020-03-28 09:53:09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主题党课,胡张林以党的发展历程为时间轴,声情并茂的带领大家游览嘉兴南湖的红船,中国共产党由此诞生;身临其境感受了爬雪山、过草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勇气与毅力;感受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爬坡过坎,翻山越岭,从积弱积贫到繁荣昌盛的艰辛历程;更是深刻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每一个人大踏步走进新时代的那一份荣光与自豪。

 

现场(一)

现场(二)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党的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