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思政工作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9-12-20 21:28:07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12月20日,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思政工作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长张虹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张林传达《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落实< 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党政机关微信工作群管理的通知》《贵州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对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的实施细则》《贵州财经大学校园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接着,学院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就本学期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作汇报。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作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作总结讲话,他就加强和改进2020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矛盾,着力破除制约宣传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分离开创学院宣传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