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17:02:00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25日上午,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胡伟及成员王祥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雷晴岚、科级干部、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会议。

会上,胡张林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委班子成员胡张林、张虹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胡张林、张虹、雷晴岚对因公、因病缺席会议的王钊、陆敏提出批评意见。

胡伟同志就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外语学院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会前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班子及成员认真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言不讳。他要求班子成员会后要修改完善检视剖析材料,注重抓好整改落实。

胡张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做好材料修改完善,列出整改清单,建立任务分解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实效。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