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培训会

时间:2019-12-27 19:56:47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工作,规范毕业生就业信息,让同学们顺利毕业,更好就业,学院于12月27日上午9:00在励学楼401会议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教务科科长张隽、学生科副科长康维、张迪、张德艳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康维主持。

 

会上,张迪老师就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事宜以及实习报告的撰写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实习安全问题做出强调。随后教务办张德艳对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条件以及学位授予条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各专业毕业生的学分情况做出了梳理分析,她指出所有条件需以学生手册以及各专业培养方案为准。教务科和学生科老师就现场学生提出的儒魂商才学分、毕业实习等相关问题做出了解释和回答。

随后,毕业生辅导员王思策老师向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宣传了一些国家的基层就业政策,鼓励大家利用寒假毕业实习机会到自己户籍所在地的劳动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登记求职信息,并对三方协议、用人单位接收函等就业材料的规范填写进行辅导。

最后,党委书记胡张林对培训会总结讲话,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认识自我,具备什么能力、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要树立先生存,再发展,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要充分利用假期就业季,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锻炼自己的应聘能力和技巧,为成功就业创造条件;二是认真梳理自己在教学、第二课堂各种环节没有完成的学分,作出安排,按时完成,顺利毕业;三是充分利用假期的毕业实习,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为走向工作岗位储备能力;四是安全,假期回家、面试、实习期间各种安全,交通工具人身安全,招聘网络安排,信息安全等等,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及时报告和预案。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