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企业专家分享会

时间:2023-10-23 11:19:47来源: 作者: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助力学生积极就业,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励学楼40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教育活动——企业专家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申恒主持,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

本期分享会邀请到广东拓斯达公司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罗小军先生,他从自己的职业生涯、工作经验出发,以实际案例从就业方向、技能和素能角度跟同学们分享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以及提高自身能力的途径和建议。

会上,与会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提出了各自的职业困惑和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罗小军现场为同学答疑解惑,并分享了职业规划、工作技巧和面对挑战的建议。

最后,学院辅导员申恒总结讲话,一是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进取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敢于挑战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二是强调同学们要建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根据个人潜力和社会需求做出职业选择。这次分享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和指导。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提高职业竞争力和实现职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活动也帮助同学明确了目前各大公司对于人才素质的要求,为自身能力的提升指明了方向,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成功创造了更多机会。(图文:陈纪垌)


    最新文章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外语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给2020...
    副院长陆敏一行检查2016...
    印江自治县2019年特岗教...
    毕节市关于公布2019年“...
    我院赴遵义地区开展招生...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章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