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走进企业 共赢你我”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29 17:46:16来源: 作者:点击:

6月28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联合贵州银行开展“走进企业 共赢你我”主题实践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欢,院团委老师田婷、贵州银行花溪支行行长张满莉贵州银行金融宣讲师康睿及银行工作人员,还有我院20名优秀团员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贵州银行金融宣讲师康睿,以贵州财经大学校友的身份,通过面对面与青年学生交流的形式,分享其成长经历、职场经验、人生感悟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的人生观。康睿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内容,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金融常识和投资理财基础知识的课,教会同学们如何识别和预防金融诈骗,切实提高青年人“财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此外,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也同贵州银行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合作展开讨论与磋商,并取得一定进展。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以实地体验,考察学习的方式,了解贵州银行企业文化及当前金融行业基本情况增长见识,可以在就业行业选择上产生更多思考。领导、老师以及身为银行高管的学长学姐们也对外院青年进行点评和激励,鼓励我院学生继续发扬“尽心尽力做好事,向着正能量方向发展”的精神,展现外院学子应有的青春风貌。

  最后,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罗荣华,摄影:田婷|指导:汪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
    校院两级联动 团课讲深...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 “花蕾...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