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记录本整改会议

时间:2022-06-08 14:01:03来源: 作者:点击:

督促外语学院各团支部进一步规范使用工作记录本,6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团委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团支部工作记录本整改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田婷主持,刘天琪辅导员、各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田婷老师对团支部工作记录本存在的共性问题做说明指出现阶段各支部在会议记录方面普遍存在不规范,不认真不严谨等问题。其次,田婷老师逐个指出各支部记录本存在的个性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最后,田婷老师要求各支部委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记录工作,责任到人,严格按照《基层团务工作手册》相关要求规范使用记录本,仔细参照相关会议模板规范记录团务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每月按时上交记录本以供检,对于不合格者,勒令整改,严肃问责


此次会议体现了外语学院团委对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严格基础团务管理,健全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撰稿:胡姗摄影潘严利|指导:汪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
    校院两级联动 团课讲深...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 “花蕾...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