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蔡婧、魏辛老师在“外教社杯”贵州高校英语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9-29 12:00:15来源: 作者:点击:

蔡婧老师比赛场景

魏辛比赛场景

9月2526日,由贵州省大学外语研究会和贵州省外语学会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贵州省英语教育与研究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贵州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4所高校的18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学院蔡婧老师获得商务英语组一等奖,魏辛老师获得英语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范围的外语类教学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大赛覆盖全国各省市共千余所高校,因其一直以来的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参加此次比赛对提升我校外语教学质量,提高外语专业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提高我校外语教师业务能力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文章
    蔡婧、魏辛老师在“外教...
    师资队伍
    我校教师参加“外研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