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2017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7-03-17 14:03:20来源: 作者:点击:

为响应学校2017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外语学院组织相关人员于2月28日参加了关于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培训学习,并派谭新珂赴遵义地区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

32

招生现场(一)

23

招生现场(二)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涉及到遵义市及道真、凤冈、务川、正安、习水、仁怀等地区,相关学校共计8所,遵义二十三中、道真中学、凤冈第一中学、务川民族中学、正安第一中学、正安第二中学、习水第一中学以及仁怀第六中学。每到一处,谭新珂老师及其他成员便与学校有关负责人就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作详细交流,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师资水平等情况,使得8所学校对我校办学水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通过相互交流,所到学校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竭力配合此次宣传招生。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我院谭新珂老师同小组成员齐心协力互相帮助,遇到问题时沉着应对,快速解决,不怕累不怕远,不仅完成了所有指标,最终基本顺利和圆满的完成了所有招生宣传工作。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
    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
    我院举行企业进校园招聘...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全日...
    外语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
    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章程(2...
    外语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