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3-03 09:15:12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深度,促进产教融合,给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给企业提供更好的用人新平台,积极开拓就业新思路,提高学生就业质量,3月3日上午,外语学院邀请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在励学楼401室举行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申恒老师主持,外语学院本科生参会。

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项目概况、工作岗位需求、就业实习机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岗位培训、住宿饮食、岗位补贴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申恒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积极向社会靠近,了解不同行业企业发展,在就业的道路上做好充分准备,强化职业技能,抓住机会顺利就业。

通过此次宣讲会,拉近了企业与学校、学生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岗位职责和要求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的主动性,也为学生进行岗位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图文:郎明珍)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
    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
    我院举行企业进校园招聘...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全日...
    外语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
    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章程(2...
    外语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