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校结业典礼

时间:2018-12-29 14:15:48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28日上午10点,我院在励学楼401举行2018年秋季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校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副书记王钊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田宣读外语学院党委批复文件,在胡张林的领誓下,夏莹钰等19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及党徽佩戴仪式。随后,颁发了外语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王莎莎老师对即将施行的党员积分制度进行解释说明。

最后,胡张林作总结讲话,他对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严于律己,树好形象;牢记职责,恪尽职守;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