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5-08 13:40:11来源: 作者:点击:

5月7日,外语学院党校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秦立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以及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现场(一)

开班典礼上,王钊副书记作纪律强调,一是学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笔记。二是要求学员,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写好个人思想汇报和学习总结。

活动现场(二)

随后,秦立俊老师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的党课,他根据自己党员经历,结合当下党员队伍中的一些反面人物,强调了

入党的过程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不能存在任何私心杂念,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入党。

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一是要从思想上积极入党,加强学习,在政治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接受且经得起党的考验,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积极向上,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