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说课教学活动

时间:2016-07-11 08:25:48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迎接学校的预评估,给教师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外语学院于2016年7月11日—12日在励学楼阶2-1教室举行了说课教学活动。

说课教学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前5分钟主要阐述教师所上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定位、作用和意义;中间20分钟为说课时间;后5分钟为回答问题的时间,问题涉及教学、审核评估深度访谈相关知识。老师们准备充分,知识扎实、表现积极、自信,现场氛围活跃,展现了我院教师以学生为本、关注教学、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教学水平的严谨态度。

本次说课教学活动的评委为外语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系部主任及督导团成员。评委们根据教师的说课情况,充分肯定教师的长处,同时就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和方法。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