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6-07-13 08:21:48来源: 作者:点击:

7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讲话”内容。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张忠民、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学习会,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通知安排,积极认真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婧领学了总书记讲话原文。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发言,讲感悟,说体会,现场氛围生动活动活波。

党委副书记张忠民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培训会精神,要求各支部注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连贯性、连续性,不能因为假期而中断学习,强调各支部要注重党课的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注重运用网络技术等新的工作载体。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