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给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2-06-08 13:36:07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学法、懂法意识,6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汪欢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意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要求师生党员要在学深悟透和懂法守法上下功夫,将纪律规矩建起来、自律意识树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着、坚定捍卫者。同时强调要用系统观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高站位、谋全局、落好子,以教师教书育人,学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课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不断提升法治素养,积极培养法治思维,身体力行、严于律己,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底线红线。


                               图文:陈欢

                                  指导:汪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