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15 08:43:32来源: 作者:点击:

354B8

会场场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412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励学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 年上半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张林传达学习“做好意识形态这项党的极端重要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重要文件精神,随后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二是各科室、各系部结合实际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三是加强对学院网站、QQ群等相关平台的安全管理,严密防范意识形态渗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四是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教职工代表签订责任承诺书

会后,党委书记胡张林与科室、系部教师代表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