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10-13 22:45:13来源: 作者:点击:


10月12日中午,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了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培训班班主任黄娜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副主任赵欢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礼毕后班主任黄娜介绍了此次培训班工作安排情况,胡张林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胡张林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二是要明确目标,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果,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注重理论思考、强化实践锻炼,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最后,班主任黄娜为全体学员宣读了本期培训班学员守则,强调了学习纪律。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顺利完成。(图:杨丹皓媛 | 文:田红梅)


来源: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