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国际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08 09:53:35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实现支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2023年4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鹿冲关校区与国际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学生第五支部书记邓莹主持。

结对共建现场

会上,郑洋敏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就考研相关知识、考研时间规划安排以及各科复习方法等几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复习经历与心路历程。

郑洋敏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接着,支部同学们就考研学习方法、院校选择、专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申恒指出,考研贵在坚持,要早定目标、早做准备;复习过程中需根据自身情况和科目特点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并预祝2023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了两支部师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图文:熊璐)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