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课

时间:2023-10-19 10:00:42来源: 作者:点击:

10月17日中午,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花溪校区励学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副科级专职组织员黄娜主持会议,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胡张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开班典礼结束后,胡张林为学员上了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的开班第一课。

胡张林向学员们讲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并重点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进行了深入阐述。

最后,胡张林书记强调,全体学员要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带领我们走向胜利,扎实学好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在理论学习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主动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勇于拼搏、敢为人先,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图文:王昊然)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