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行动

时间:2018-11-16 08:28:49来源: 作者:点击:

在学生党员培养教育过程中如何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关系到青年学生能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11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院党校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贵州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1点整,全体学员在辅导员王思策的带领下整队出发,步行1小时到达展示中心,解说员刘思捷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贵州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7-2020年)》重点工程”、华为七星湖数据存储中心、贵澳数字农业精准扶贫、中科院国家天文台FAST射电望远镜数据中心等。刘老师还向全体学员展示了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并且通过小短片详细介绍了现代汽车互联网汽车愿景。同学们驻足拍照,悉心倾听,多角度了解了贵州发展数字经济的规划和成效,认识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贵州省在大数据发展中的新思路、新探索、新成绩。

此次党校实践活动是教育之行,学习之行,提升能力之行。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最新文章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
    张筠老师参加“同心圆”...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开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