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教育汇报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30 22:42:01来源: 作者:点击:

     

29日,按照校党校关于2021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实践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和外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外语学院党委在励学楼401会议室组织学院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开展了“学习党史、践行初心,发展对象在行动”主题实践汇报暨“学党史、颂党恩、感党情”主题活动。会议由外语学院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刘天琪主持,外语学院专职组织员黄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维以及本期培训班30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

7个汇报小组分别以“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学四史,致敬革命先烈”、“参观红色基地,感念先辈英迹”、“感党恩,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中的党员事迹”、“党史经典诵读,在经典中汲取力量”为主题汇报了开展实践教育的情况。汇报结束后,班主任刘天琪总结;各实践小组以党史答题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榜样》学习、讲好贵州脱贫攻坚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唱红歌等形式开展了实践活动,主题生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践教育成效很好,希望各位入党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黄娜组织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集体朗诵了诗歌《红船,从南湖启航》,并勉励各位入党发展对象不忘革命先辈们的高尚品格和伟大牺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年。

参加此次活动的入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的爱国、爱党热情,并表示作为一名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大学生,一定会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
    张筠老师参加“同心圆”...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开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