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0 15:33:13来源: 作者:点击:

    3494D

4月19日中午12:20,外语学院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网格化”管理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副书记汪欢,辅导员田婷、于倩、刘天琪以及全院120余名网格小组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汪欢副书记主持。

会上,汪欢副书记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院“网格化”管理工作提示的相关要求。并从为什么要建立网格化管理信息排查小组、作为网格信息员的身份意识、网格信息员工作机制和近期学生安全警示案例等四个方面对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强调实施网格化管理,是为了及时从苗头性、倾向性的异常情况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应对处置,将隐患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防范产生更大的危险。

胡张林书记强调,作为网格信息员一定要有身份意识,高度重视网格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不要瞒报谎报不报。并对网格信息员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无小事,任何一次疏忽大意都有可能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瞒报谎报并不是表达对同学关心的方式很有可能延误处置救助的最好时机。二要抓早抓小,落实落细。网格信息员要密切注意本网格小组内同学的日常行为表现,针对特殊个体和异常情况要重点关注,发现议程及时上报给网格长辅导员老师,由辅导员和学院书记进行研判,及时掌握第一手情况,有效预防、有力处置,坚决维护学生安全和学校稳定。并通过几个具体的学生安全问题案例给大家强调网格化管理,及时上报的重要性。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