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传承‘五老’精神 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2-05-23 16:41:35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五老”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5月20日,外语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福泉老师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与青年学生座谈。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姚福泉老师从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分享人生阅历、寄语青年学生等四个方面与学生畅谈交流,引导青年学生提升自我修养,厚植家国情怀。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广泛的社交能力以及丰富的业余爱好为未来走入社会“充好电”“储好能”



座谈会最后,姚福泉老师对全体学生寄语:一坚定的理想信念。平时多学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四年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三树立正确的“三观”。因为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对人的行为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只有树立正确的三观,一个人的人生旅途才有远处的灯塔,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篇章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学生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平凡而伟大的精神面貌,激发了青年学生们担当责任使命的内生力,纷纷表示传承好、发扬好“五老”精神,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陈

                                                 指导:胡张林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