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荣获主题团日设计大赛优秀奖

时间:2022-05-25 14:31:46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坚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贵州财经大学于2022524日下午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外语学院21级翻译二班团支部书记罗丽莎携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赛荣获优秀奖外语学院参赛队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年这一主题并结合团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旨在让青年团员认识到肩上所承担的时代重任

2022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北京冬奥会、残奥会举办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正值建团百年之际此次团日活动的设计分为以下几个环节:首先团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前进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我们要切实用好党的历史这一“最生动、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其次,组织支部团员进行党团知识的小组积分知识竞赛采用积分赛的形式让成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让团支部成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关于党和团的基本知识;随后,团支部成员带来小品只让群众跑一次》,在成员们自己编排的小品中感受党员干部对人民的关怀以及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最后,团支部成员分享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感受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期望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感受到“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的时代担当,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



此次团日活动的展开,通过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团员青年政治素养,坚定团员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通过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团日活动提升团员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当下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既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可以寓教于乐。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吸引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促进同学间交流学习,增强支部凝聚力。


(图文:罗丽娜 | 指导:汪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