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 我院2020级英语班团支部荣获“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2-06-08 10:23:21来源: 作者:点击:

2022年6月7日,贵州财经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正德楼114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在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同学们积极配合指导老师,踊跃参加排练,共同成就了这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

此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笔试环节,占成绩20%,二是团支书主旨演讲PPT,占成绩40%,三是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占成绩40%。

第一环节由团支部书记潘慧英和副书记何瑶代表支部参加笔试,以79分的成绩位居第二名,第二环节由团支部书记做主旨演讲,第三环节中,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班团支部以朗诵李大钊的《青春》的形式显示支部风采,舞台上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经过激烈角逐,外语学院同学们凭借精彩的表现,最终以92.43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位居第一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生逢盛世,何其有幸,青年自当奋发向上,不负韶华! 相信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外院青年一定能够再创佳绩,建设更加优秀的集体。


(撰稿:潘慧英,摄影:潘慧英|指导:汪欢


    最新文章
    防溺水安全告知书
    外语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2024年第三期“Speak Now...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为2024...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史恩...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