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主题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31 10:42:43来源: 作者:点击:

8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花溪校区立德楼廉洁文化展厅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青年说·中国之美”——廉政文化之美。活动由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娜、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欢带队主持,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王钊、汪欢,纪委书记李平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陈欢为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学校举办“清风贵财”主题书画作品展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党员,要通过本次主题结对共建,认真感受和领悟廉洁、廉政文化之美,树立崇德向善的价值观。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分组参观了各类廉洁、廉政主题书法作品展、绘画作品展和漫画作品展。参观过程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李娜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个人获奖绘画作品“一品青莲伴清廉”创作的初衷和灵感。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时刻保持自谦、自律的廉洁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廉洁文化,检身自省、正心明道,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清正廉洁的党员形象。



最后,黄娜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分享了学习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文化主题结对共建,进一步深刻感悟到了中国优秀廉洁、 廉政文化之美,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积极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廉洁、廉政文化,做中国优秀廉洁、廉政文化的践行者、传承者和传播者,不断增强本领,锤炼品格,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安松,摄影:吴涵涵|指导:王钊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