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信心,团结抗疫 |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

时间:2022-09-05 09:03:11来源: 作者:点击:

9月2日,往日书声琅琅、朝气蓬勃的校园突然按下暂停键,校园一夜之间变得清冷。外语学院党委行政闻令而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工作力量,进入应急状态。学院党员同志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我是党员,我在一线”的战斗姿态坚守在各个岗位,用实际行动筑起同心抗疫的坚强堡垒。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迅速召开工作会议,组建由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行政工作人员、基层一线教师共同配合的党员抗疫工作团队。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按照学校防疫要求,组织搭建核酸检测点。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前工作准备。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前,核对站点需检测人员名单。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负责核酸检测中的扫码工作。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核酸检测结束后,清点核对站点检测名单。


截止9月4日,外语学院所负责两个学生宿舍站点已完成学生核酸检测2276人次,实现站点学生核酸检测全覆盖。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外语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在做好学院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部署的同时,全力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外语学院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身影,我是党员,我在一线。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抗疫,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黄娜)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