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疫情 情暖学生 ——外语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时间:2022-09-06 09:39:22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9月5日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王钊汪欢,党办公室老师、辅导员、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分组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勉励学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给学生送去深切的关怀慰问。

走访中,学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尤其对贵阳市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并向学生宣传校当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传达学学生的关心关爱,并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加上个人防护;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三是要注意个人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提高抗压能力。四是注意寝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走访慰问把学校的关怀、学院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了学生,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振了学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精气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学院领导的教导,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学习,加强锻炼,提升本领,奋发成才,团结抗疫,为维护安全有序、健康稳定的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陈欢)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