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月满中秋夜,师生共此时

时间:2022-09-11 07:29:58来源: 作者:点击: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公历910日,当满月佳节遇上感念师恩之日,“双节”巧遇让今天变得更加情意浓浓、爱意满满!

清晨,外语学院抗原检测志愿者队伍又被紧急召唤,再次前往公租房、学生宿舍开展第三次抗原检测工作。今天在节日的气氛下,大家平常紧张严肃的脸终于有了笑容。

左起:刘文翔、赵智利、赵琳、罗兰伊、王钊、黄娜、杨晨、陈欢、马纪禹、杨芝仙

在抗疫工作的持续“战斗”中,党员干部和教师群众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织密了疫情防控的“防护网”,筑牢了生命的“安全线”,在这场战“疫”大考中,全体志愿者致力于为学校的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纪委书记李平指导组员登记抗原检测工作信息

志愿者老师们完成当日抗原检测工作

今天本该是团圆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却因为疫情突然来袭,同学们无法欢聚在一起共度中秋,共赏明月。为此,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亲自为同学们送去了学校准备的中秋月饼、防疫口罩和暖心礼物。

在玉兰苑22022级新生宿舍,胡张林书记为新生们送上中秋月饼和防护口罩,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务必增强防疫意识,遵守学校的管理固定,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在玉兰苑、丹桂苑研究生宿舍,张虹院长叮嘱研究生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在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静下心来,认真读书,增强学术科研能力和翻译技能。 

在樱花苑12019级毕业生宿舍,王钊副书记认真询问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意向,热心的给同学们分享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技巧,并鼓励考研升学的学生,一定要沉下心来,全身心的投入考研复习中,争取一站上岸。

在玉兰苑12021级学生宿舍,李平书记和汪欢副书记为学生们送上学校的中秋慰问,辅导员刘天琪老师还给学生们准备了特别的节日惊喜,老师们也收到了学生亲手叠的手工礼物。

走访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目前的学习生活都很顺利,学校、学院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生活保障,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和深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中秋的圆满。收到礼物的同学纷纷在朋友圈分享了这份喜悦,表示这温情满满的月饼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很开心能在学院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节。面对疫情,同学们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安排,从个人做起,同心抗疫,携手共克时艰。

最后,祝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团圆!

(撰稿:陈欢、罗荣华)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