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时间:2022-09-24 09:12:19来源: 作者:点击: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严防外部输入,学校实行静默管理,但秋风渐起,寒意来袭,部分2022级新生未携带足够秋衣进校,急需秋衣保暖。为了解决新生们的急难愁困,学院团委迅速反应,于924日组织开展了“疫情当前,众志成城;秋冬之际,众筹温暖”借衣活动。

热心学姐们送来“爱心衣物”

    活动倡议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外语学院高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学长学姐们纷纷报名,填写“爱心衣物”出借在线登记表,与此同时,学生会成员认真统计需要秋衣御寒的新生情况,根据性别、身高、体重等信息对“借衣者”和“缺衣者”进行配对。

学长学姐精心挑选的“爱心衣物”

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同学们分批次、分时段来到励学楼,交接“爱心衣物”。一件件由学长学姐们精心挑选的质量好、成色新、整洁干净的衣物,载着温暖和关怀,被送到了2022级新生的手上,一声声由衷的“谢谢”回应着这份关怀。

田婷老师将家属的衣服捐给男同学御寒

“借衣”学姐给“缺衣”学妹送温暖

“借衣”学长给“缺衣”学弟送温暖

暖衣互借,共度寒凉。小小举动,大大的爱,展示了外院学子“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和热情友善的可贵品质,正是对“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最好诠释。

(图文:郑凯文)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