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英语技能月——舞台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03 10:46:56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团委主办、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七届英语技能月--英语舞台剧大赛在笃行楼A栋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勇抓历史机遇,开创美好未来——我为贵州代言。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0余名观众在线观看了本次比赛现场直播。

 

 

经过初赛角逐,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准备好PPT,带着道具,穿着表演服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选手们全情投入,沉着冷静,写实的背景,让人沉浸其中,准确的发音,让人称赞不已。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舞台剧,表达了贵财学子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洋溢着浓浓的家乡自豪!

评委老师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舞台效果、剧本设计、演员表现、英语表达和创新立意方面,评选出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两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优秀奖四支队伍。

 

肖菊老师代表评委点评本次比赛

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舞台剧大赛让学生搭建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学生站到舞台上,用外语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家乡,为家乡代言。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龚伦|文:罗荣华)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