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垃圾“趣”回收,欢乐低碳行

时间:2023-03-26 09:50:07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举办废品回收活动,此次活动在励学楼大门处开展。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对于可回收物的再利用价值认知为目的,激发同学们创建和谐环保校园的意识。


同学们进行留影纪念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将自己在平时生活中产生的可回收物收集起来进行捐赠,有关工作人员对收到的物品进行分类和登记,大家都在为建设绿色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收集到的可回收物


废品回收有利于资源循环利用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有利于校园环境保护,提高校园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有利于增强同学保护资源和环境的意识,还可以为环保人员提高垃圾的处理效率。


同学们进行有关信息登记


物尽其用之时,人亦可尽其善。将废品进行回收利用,是防止资源再流失、能源再浪费、环境再污染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活动,既为同学们减轻废品清理负担,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减少环境污染。(图文:欧晓晓)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