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3-30 08:56:06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8日,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主持。



党委书记胡张林代院长作《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学院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3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学术立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会主席杨晨作《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工会工作规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并一致审议通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新状态、新业绩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更多的外院力量。

(图:陈欢|文:杨晨)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