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参观“清风贵财”廉洁文化书画展主题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20 14:37:12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书画作品的廉洁教育作用。11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赴立德楼大厅开展参观“清风贵财”廉洁文化书画展主题结对共建活动,品味廉洁文化内涵。活动由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娜、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欢带队主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展览现场,同学们时而驻足停留,仔细欣赏清风淡雅的书法作品,时而低声交流,品味劲道的书法风骨。大家在欣赏廉洁书画佳作的同时,也纷纷赞叹书法高深的造诣,探讨清廉内涵,领悟廉洁思想,并表示此次展览很有意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清风贵财”廉洁文化书画展让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观展,不仅使同学们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在书香墨韵中感受到了廉洁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为契机,矢志不移地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更加自觉地做清廉之人,扬清廉之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清廉之风的传播者。(图文:邰颖)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