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特邀贵州商学院资深礼仪导师高慕婵作礼仪专题培训

时间:2023-11-22 13:57:44来源: 作者:点击: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源远流长的礼仪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讲礼重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强化培养大学生礼仪礼节,树立良好形象,11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技能提升训练营第七课在乐学楼201开展,本次专题培训主题为“大学生礼仪与求职礼仪”,由特邀嘉宾贵州商学院资深礼仪导师高慕婵老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汪欢主持,训练营全体学员和学院2020级毕业生参加。



在培训中,高慕婵老师从基本礼仪介绍、大学生形象礼仪、大学生沟通礼仪、大学生求职礼仪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详细讲解,并以正反面案例教学和课堂互动等方式从仪容仪表、站姿坐姿、接待礼仪、沟通礼仪、求职礼仪以及礼貌用语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礼仪礼貌的重要性。


讲解结束后,礼仪助理老师为同学们演示了不同场合的日常礼仪和用语,通过规范的礼貌用语和得体的礼仪动作,直观地让大家体会到文明礼仪下的自信、风度和魅力。


人无礼,无以立。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深入了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更进一步提升了个人修养。希望同学们争做知礼、明礼、懂礼、守礼的外院学子,营造崇尚礼仪的良好氛围。(图:李秋枚|文:杨丹皓媛)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