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7 09:35:28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3月2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系部主任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黄贵平主持会议。

会上,黄贵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外语学院进一步找准以高质量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王钊、肖菊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黄贵平就专题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外语学院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二是各支部、各科室及系部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确保两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助推外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外语学...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
    以“练”筑防,防患未“燃”
    雷晴岚副院长带队参加第...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