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外语学院2024年度党委政治理论第二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03-27 09:39:48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3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黄贵平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黄贵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学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务必要抓细抓实,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外语学院实际,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黄贵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真学。全院教职工要静下心来,跟进学、时时学,切实做到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二是真懂。全院教职工要沉下心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把准重点任务,一体抓好落实。三是真用。全院教职工做到学以致用,要在具体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外语学...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
    以“练”筑防,防患未“燃”
    雷晴岚副院长带队参加第...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